等待晓晓

三分之一

【双leo】你叫LEO也无妨(一)

要疯了!北极圈没有电竞大佬会写文的吗?30和66沉迷电竞,让我这个从来不玩电竞的人为他们产粮电竞文,我要哭辽~特意科普了一下LOL,才敢动笔写呀!为我的勇气鼓掌!如果文中出现什么电竞知识的错误,请不要告诉我,因为我听不懂呀!写的不好也不要骂我,我这个人经不起批评(笑)

 

ALA电子竞技俱乐部经理室的大门被人怒气冲冲的撞开,正在吃着奥利奥扭一扭,舔一舔,马上要到泡一泡这个步骤的小纾被撞门声吓了一跳,牛奶溅了满脸。“何歌!你要死呀!”后进门的蔡云飞拽了几张纸给小纾擦脸,又拽了几张纸擦桌子。

“我说,经理呀!您老的想法太危险了吧!怎么招了那人进战队呀!”何歌一脸惆怅,一想到战队要来那么个人,心里就犯愁。

“哎?云熙呢?”小纾向门口张望,不见罗云熙的踪影。

“他在单排呢!”蔡云飞将手中的纸团扔到垃圾桶。

“我说,经理呀!您别整天满脑子都是云熙了!他和游戏锁死了!您看看我……”何歌眼见小纾一抖,赶紧改口:“我是说,您听听我的话!”

“哦!”小纾将手中最后一块奥利奥扔到嘴里:“怎么了,吴磊来我们战队不好吗?”

“很好吗?”何歌和蔡云飞异口同声。

“经理,吴磊那个选手劣迹斑斑,已经被好几个战队开除了,我们为什么要招他进队呢?我们的战队很完整,波哥打上单,我打中单,云熙ADC,何歌辅助,小白队长打野。”蔡云飞掰着指头给小纾讲道理。

“我知道啦!”小纾此刻头大,小白和波哥出去接吴磊了,再不回来自己要怎么和队员们解释呢?小纾稳了稳心境,拿出经理该有的素质回复:“ALA电子竞技俱乐部虽然有着独立的体系,在中国电子竞技行业中也是名列前茅……”

“经理,说重点!”何歌满头黑线的看着小纾。

“好!招吴磊进来,也是战队需要。”

“战队不需要!吴磊是打上单的,他还能打得过波哥?”何歌实在是不明白,ALA运营的这么好,为什么要招吴磊进队,搞的现在国内英雄联盟论坛上的帖子有营销号带头挑事说ALA战队要完蛋,一群黑粉在跟风黑。

“何况,吴磊的游戏ID叫LEO,云熙的ID也是Leo……”蔡云飞适时补刀。

在小纾脑壳痛的时候,小白和波哥终于回来了。“呦!今儿个经理室这么热闹?”波哥看了看蔡云飞和何歌,知道两人来此的目的是什么,也不开口问,只把吴磊拉上前互相介绍。

“哼!”何歌冷哼一声,和蔡云飞先走了。路过吴磊面前时,还不忘横眼瞪视吴磊。

吴磊紧了紧拳头,而后很快松开。

“吴磊,你别介意呀!他们不是那样的人!”小纾赶忙打圆场,拖了椅子给吴磊坐。

吴磊话很少,期间都是小纾他们问,吴磊答,一切询问完毕之后,小白和波哥及时离开:“你们签,签完上楼!”

小纾见小白和波哥出门,从密码箱中拿出一份文件:“这是合约,签了之后你就是ALA的正式队员了,所有的广告直播综艺比赛的费用都是三七分,放心!多的那份是你的,我们和3066直播平台有合约,每月要完成他们的直播时长,否则要扣钱!打赏的礼物直播平台要抽成,战队不会,没有比赛的日子,你们会有固定工资,数目不多,但是你们吃住都在俱乐部,够用了!”吴磊简单的看了看,确定不是卖身契之后便签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合作愉快!”小纾合上文件,站起来和吴磊握手。

吴磊回握,手掌温暖。

“OK!上楼!”波哥搂着吴磊的肩膀往楼上走,刚进门就收到了两个白眼和一个后脑勺,吃着盒饭的何歌和蔡云飞不待见吴磊,自然冷眼以对,而一心单排的罗云熙没空理会,小白见气氛如此尴尬,立刻调整气氛,用手拍了拍罗云熙的椅背:“云熙,快点结束!”然后拍了拍手,让所有人注意:“这是新来的队员吴磊,大家都认识吧?”

“认识呀!怎么会不认识!吴磊多出名呀!打英雄联盟不用游戏英雄都亲自上场的!哎!吴磊,你可别打我呀!我这个200斤的胖子可不能再肿了!”何歌冷笑。

“你们现在是想怎样?内部矛盾?”小白觉得自己这个队长该站出来给他的队员们醒醒脑了。

“好!今天就把话说开了!我们不待见他!”何歌盒饭一扔,站起来指着吴磊。

“你们?”

“对,我和云飞都不支持他进战队!”

“我支持呀!”波哥上前一步,对着吴磊笑了笑。

“波哥,队长,你俩到底在想什么呀!他这样一个不尊重电子竞技打队友的人,招他进队到底是为了什么?波哥,你别忘了,他打上单!”何歌气得呼呼直喘:“我们都是战队的队员,有权利发表意见,现在二比二,云熙,你说,你是支持还是反对吴磊进战队?”

罗云熙对着对方的大本营放了个大招,坐在椅子上活动了一下筋骨:“我的话有用吗?能进训练室,就证明他把合约签了。”

这事何歌自然明白,可是就是生气,所以不管怎样,也要表明立场。

罗云熙起身,回眸,走到吴磊面前。吴磊紧张的盯着罗云熙,他期待罗云熙能给他支持,他太需要别人的肯定。

罗云熙对着吴磊微笑,嘴角弧度勾得刚刚好,却在下一秒变了脸色:“我……”那声音拖得很长,让吴磊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。“反对!”罗云熙看着吴磊的脸渐渐变色,似是又要动手,这样一个影响队内和谐,伤害队友的人,怎配留在ALA!

“英雄联盟有一个Leo就够了!”罗云熙与吴磊擦身而过。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