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晓晓

三分之一

【双leo】你叫LEO也无妨(二)

为爱发电,激情产粮,英雄联盟的游戏我还没有科普完,太复杂了吧!这个游戏太难了,太难了



罗云熙去了天台,这里的空气格外的好,罗云熙疲惫之时都会上来透透气,手机振动,是PLB战队的队长KING发来的微信:听说LEO去了你们战队?

罗云熙回:KING队长消息很快啊!

KING:论坛炸了!

罗云熙打开国内英雄联盟的论坛,标题像是商量好了一般,清一色的他们战队,罗云熙点进去看了几个帖子,黑的多,夸的少,罗云熙关了手机,下楼。

罗云熙前脚刚走,吴磊便拎着几罐饮料上了天台,都说“举杯消愁愁更愁”,不会喝酒的吴磊此刻连买啤酒的资格都没有,只能买几罐饮料当酒,坐在天台上独自忧郁。果然又让人讨厌了!吴磊喝一口饮料,想起过去和队友们相处的情景,只觉得苦闷,辗转了几个战队都待不长久,战队不惜丢了违约金也要和自己解约,于是无需偿还违约金的吴磊只能再次选择一个愿意接受他的战队,周而复始。猛地灌下了一口饮料,吴磊将空了的饮料罐扔到天台的垃圾箱里,带着满肚子的胀气回到了楼下。

训练室里何歌和蔡云飞在开着直播双排,吴磊进门被照到,二人的弹幕爆炸。

火锅(何歌的游戏ID)刚进门的是LEO小神吧!

LEO小神真去你们战队了?

LEO小神签约了?

ALA要完蛋!

在这里KY的滚好吗?

我本来很喜欢ALA的,可是LEO进了ALA,我要粉转黑了!

黑粉滚粗!玩什么无间道反装忠!

何歌关了弹幕,关于吴磊的提问,何歌选择避而不答。蔡云飞也未和吴磊说话。

“宝贝们,我还有事,下次再直播喽!”何歌对着镜头摆手,关了直播,蔡云飞也立刻下线。

吴磊看着训练室的红色沙发,刚要坐,便叫何歌给阻止了:“那是波哥的沙发,你别坐!”

吴磊点头,找了一把普通的椅子坐,他虽然是正式队员,可是制定的桌椅键盘都还没有送来,这几天只能熟悉俱乐部的环境。

罗云熙去找波哥了,两人此刻正在看吴磊的游戏录屏。“怎么样?”波哥眼睛发光,看着罗云熙。

“很强!”罗云熙开口:“但是没有他打队友强!”

波哥的笑容褪去,轻叹出声:“我知道,你们不是不喜欢新队员,只是不喜欢打队友的新队员。”

罗云熙挑眉,表示同意。

“也许,事情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?”

“论坛上吴磊打队友的照片满帖飞,你让我视而不见?”

波哥不语,吴磊打队友的事情他知道,只是不了解前因后果,他看重的是吴磊的技术。

“别提他了,说说你吧!”罗云熙盯着波哥,两人眼神对视,最终波哥败下阵来。

“我没法再打比赛了!”

罗云熙倒吸一口凉气,一句话,便说明了一切,为什么战队急着招队员,为什么吴磊的到来,队长、波哥和小纾会那么高兴,为什么身为上单的波哥要亲自去接吴磊来队。罗云熙捂着脸:“我以为你还能打!”

波哥摸着罗云熙浓密的黑发:“我也想!”

罗云熙默不作声。

“云熙,别太聪明了,你这样会很累!”

罗云熙依旧沉默。

“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,所以只能用这样的方法让你们有所察觉,你们都知道的,我的腰伤很久了,训练室那张红色沙发还是小纾花大价钱从法国买来的,就是为了我的腰,可是不行了就是不行了,我得接受现实,你们也一样!”

罗云熙起身:“何歌和云飞还没意识到这件事,你自己和他们说去!”关门,罗云熙去洗手间狠狠冲了把脸。

回到训练室,罗云熙又在练习单排,为了熟悉每个英雄的技能和操作,他会反复练习,玩个上千遍。罗云熙很少开直播,他和其他人定位不太一样,小纾有意将他包装成明星选手,所以和直播平台签约时,小纾提到了减少直播时长,为了营造神秘感,而每次罗云熙直播的时候,小纾总要提前为罗云熙准备好稿子,让他记下来。

近几天北方的天气很是闷热,关在训练室一打游戏就是一天的众人可是受不了了,尤其是何歌,何歌躺在休息床上,吐着舌头,企图像狗一样可以如此散热。

“懒死你们得了!”进门的小纾看见几个人热到流汗也没一个人愿意起来把空调打开,小纾气得使劲戳了戳空调开关。等到调得比其他房间低了两度,小纾才掏出制冷贴给每人发了一个,吴磊也有。

小纾将制冷贴贴到罗云熙的额头上,推了推罗云熙:“开直播!”

“经理真可怕!”何歌摇了摇头,和蔡云飞勾肩搭背的走了。

“你们两个,不许偷懒!”小纾追出门大喊。

“是!大人!我们出去买冰棍,买完了就回来。”何歌边走边挥手。

“偷懒还不承认!”小纾跳脚,看到罗云熙开了直播,这才溜出去,想着自己制定的这波卖惨又能收到大批女友粉的心疼。

小纾打开手机,进了罗云熙的直播间。罗云熙刚开了直播,弹幕就登时占了满屏。

啊啊啊啊!Leo大神,我爱你!

我老公直播了!

前面的,那是我老公!

你们走开,Leo大神的正宫是我!

你们不要刷屏,挡住我老公俊俏的脸了!

一阵花痴过后,弹幕又炸了。

啊!老公,你额头上贴的是退烧贴吗?

什么?我老公发烧了?

太心疼了,老公,你别直播了,发烧了就去好好休息!

夹在众多女友粉中间的几个电竞爱好者小小声的也在刷着弹幕。

Leo大神,你好久没直播了,还等着你玩小钢炮(英雄联盟角色)呢

Leo大神,你真病了吗?要是真病了,就去休息吧!全球总决赛要到了,注意身体

罗云熙将头上的制冷贴摘掉:“我没生病!”

啊啊啊啊!我老公的声音很好听

天啊!我当场去世!

我老公在和我说话!

我的耳朵怀孕了!

在一大片的花痴中黑粉悄悄到来。

听说LEO去了ALA,Leo大神你能忍吗?

ALA吃枣药丸

短短两条黑弹幕,就被战斗力爆棚的粉丝怼了回去。

黑粉是不是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啊!Leo大神的直播都敢来黑

我一个大招废了你啊!

来Leo大神的直播间KY,我只能说黑粉你来错地方了

直接废了他武功!

于是那两条弹幕淹没在一群战斗粉和粉丝的彩虹屁中,再看那两个黑粉的帐号,已经在线去世。

吴磊一直在训练室坐着,空调温度太低,他站起来调高了些,罗云熙转头看了看,又继续专心游戏。

小纾因着罗云熙把制冷贴摘了正在床上懊悔的满床打滚,再看到罗云熙将它贴到右臂后会心一笑,算他还有点商业头脑!没白教!

白色的制冷贴贴到手臂上,像是缠着肌肉的防护贴,倒是别有一番风味,一时间罗云熙的直播间又涌进一大批观众,同时段直播排名也正飞速在排行榜上飙升。

小白进训练室皱了皱眉头,将空调又调低了两档,正单排的罗云熙耳朵敏锐的捕捉到空调按键的声响,一边放招一边说道:“调上去吧!小纾准备了制冷贴,以后空调不用调那么低了。”

小白点头又将温度调了上去。

小白看到罗云熙的摄像头亮着,也凑了过去:“好啦,你们的Leo王子一会儿要组队打训练赛啦!这次直播就到这里了。”小白对着摄像头笑了笑,拉着罗云熙的手一起挥了挥,关直播前,还能看到粉丝在疯狂刷两人同框的弹幕。

罗云熙单排结束,摘了耳机转头看着波哥的红色沙发,小白此刻正和吴磊聊天,而吴磊也无心陪聊,只盯着那个红色沙发发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82)